混世魔王

李白哥哥被我撩怕了

今天玩农药
我玩的孙尚香,对面有一只李白哥哥
游戏开始
(全部)孙尚香:我想去给李白哥哥送
(全部)敌方宫本:额。。。。
然后我跟我方钟无艳一直在下路,我看到李白哥哥在中路,我没过去。
然后我跟钟无艳正努力抓对面的的谁,我忘了,李白哥哥突然冲出来,于是我一个不小心拿了李白哥哥一血。(全部)孙尚香:哈哈
刚说完对面宫本就把我杀了
(全部)敌方宫本:呵呵
(全部)小乔:对面的李白好像不会玩
(全部)孙尚香:李白哥哥,过来,我给你送。
(全部)敌方宫本:要点脸行不
(全部)孙尚香:我怎么了
当时我一个人在打红,李白哥哥真的过来了。我就站在那没动了,让李白哥哥平a我致死。
我一死,我方的三个队友跳出来,然后杀掉了李白哥哥
(全部)孙尚香:李白哥哥~你看我真的给你送了
然后一直没动静,直到发了一次团,我突然发现李白不在了
(全部)孙尚香:李白哥哥不会退出游戏了吧
(全部)敌方宫本:你才知道
难道这个李白哥哥是被我吓跑了吗~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