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<六>

(1)        (2)         (3)         (4)          (5)


〈六〉

李白最近又不大安分要么去逗逗庄周家的鲲,要么去玩玩小乔的扇子顺带撩一把,张良的预言书和安琪拉的魔法书也深受其害。女生们倒是对李白的行为一点也不介意,甚至希望他天天这么不安分下去……可男生们不乐意了,每次好好的撩妹都被李白搅得天翻地覆,特别是庄周的鲲,都被李白气得绝食了。

韩信一大早来到教室,发现桌子里有一封信。“哟~这学校女生挺大胆,敢给我递情书哈~” 韩信丝毫不怀疑自己的魅力,但他更多的是惊讶,毕竟一向高冷的他,女生们向来只敢默默崇拜的。因此,韩信还是有些好奇信里的内容,于是打开信封,然而一眼就看到了信纸上轰轰烈烈几个大字:李白的十大罪状:

周瑜:李白偷小乔的骗子还撩她!!~

庄周:我的鲲都被李白气得绝食了!

扁鹊:李白不要乱偷风油精

吕布:李白再往我身上倒风油精试试

……

……

合:韩大哥,求你速速收了李白小婊砸

韩信看着这罪状,嘴角扬起了微笑:“蠢狐狸,怎么这么不安分的你,我也喜欢呢~”

这天,李白总觉得不对劲。平时韩信下课都在睡觉的,今天却一下课就不见了踪影。李白直觉即将有事情要发生,然而知道放学,一切都是风平浪静的。

李白独自一人走回家,韩信一下课又不见了。李白心里莫名地烦躁,好像韩信不在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

然而就在李白打开家门的一瞬间~有意思了。客厅里乱七八糟,什么都有~小乔的扇子,王昭君的冰杖,后羿的弓箭,猴子的金箍棒,吕布的方天画戟,然而还有关羽的马。。。

李白还在持续震惊中,一抹红色风风火火地跑进来,手里还抱着一个蓝色的东西,尼玛!庄周的鲲!

“韩重言!!!你tmd搞什么”

“诺~你想要的东西我都给你弄过来”韩信边说边把早上收到的信丢到李白面前

……

……

“怎么样~开心吗”韩信摸摸李白的头,得意得问到

“开心个屁!!其它的就算了,你把关羽的马偷来是几个意思!!我不管!!今天你得把老子的客厅弄干净!”

韩信看着在客厅里奔腾的赤兔马,嘴角抽了抽“额……意外,意外~我马上还回去”

“等等!”

“??”

“我说,好你个韩重言!搞事情竟然不带上我!!”

韩信一笑,伸手拉起李白的手往马上一带,奔腾而去。

另一方面:

庄周:我的鲲!!我的鲲!!不见了!!

扁鹊:昨天刚研制出来的风油精呢?

关羽:哟~我的马出去逛街了还知道回家了~可是带回来两个人是什么鬼~


评论(7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