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(五)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第四章


 〈五〉
李白睡醒的时候房子里已经只有他一人了。“看不出这小贱人还挺勤快,呵~”李白一边想一边走出房间,无意看见桌子上的纸条:
给你做了早餐放在冰箱里——重言
“嘿!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韩信那小婊砸良心被狗吐出来了是吧?”李白虽然惊讶还是飞奔向冰箱~他很期待快点见到所谓的“惊喜”~
冰箱门被打开,果然~一个三明治安静地躺在冰箱里“哇~真不错诶”
但是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一秒,两秒,三秒
“我靠,我的酒呢!!韩信你个小贱人,艹你大爷!”然后立马洗涑完毕,向学校飞奔而去。
“韩信,你老实说,你今早做了什么!”李白一进教室就对坐在座位上玩手机的韩信吼到。
“别生这么大的气嘛~生气伤身哦~给你做的早餐吃了没”韩信一把扯过李白,摸了摸李白的头,一脸温柔地说到
“死红毛~拿开你的手~别碰我!老实交代你把老子的酒放哪去了”李白很生气,他的世界,唯剑与酒不可辜负。
“丢了……”
“丢了?!!!你竟然给我丢了!!!我不管,赶紧给我捡回来!”
“我说狐狸,以后别喝酒了好不好,酒喝多了对身体不好。”韩信突然认真起来
“不好!”
“真不好?”
“真!”
“本来想说你要是戒酒的话,以后你的一日三餐我包了的”
“好好好~成交”李白觉得还是抱大腿更值得追求
“这才乖”韩信又伸手揉了揉李白的头发~
李白小脸一红

然而,这一番话后女同学们炸了
花木兰:很明显~李白哥哥跟韩信哥哥同居了!
孙尚香:“好像还蛮配的诶”
甄姬:李白哥哥的贞操还在吗李白哥哥是我的~
小乔:难道韩信哥哥已经把李白哥哥给……
安琪拉:羞羞羞
貂蝉:韩信哥哥好温柔好man~攻攻攻啊~ 
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