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(四)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
〈四〉

“好饿,狐狸有吃的吗?”刚整理好行李的韩信累的快趴下了。

“冰箱里,自己找”李白一边洗澡一边回答着韩信。

韩信打开冰箱,然而却是一脸懵逼,因为冰箱里除了酒还是酒。

“死狐狸,赶紧给老子滚出来”

“怎么了?”不一会儿,李白便随意披着一件浴袍出来了~对于韩信之前的爆炸李白觉得有点懵……

“这些酒,都是你的?”韩信打开冰箱,冷冷地说道。

“哦~是啊~随便喝啊~来干来干”李白说着便出冰箱中拿出一罐啤酒~一饮而尽,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低气压。

“啪”冰箱门被重重地关上后,韩信冷眼看了一眼李白:“要吃饭吗?”

“吃啊,怎么?你要请客啊?土豪哥哥带我飞呀~(花痴脸)”李白瞬间谄媚地蹭到韩信身上,卖萌地说~

“哟~投怀送抱啊~来呀~放纵啊~”说着一把扯开李白的浴袍。

“靠,老流氓!”李白吓得赶紧跳开:“这世界上怎么有比我还厚颜无耻的人!!”

“不错嘛~还是有自知自明的”韩信一边说一边用手机订起了外卖。

“韩信哥哥~给我也来一份呗”李白再一次坚决了自己的抱大腿的决心~

“哦~然后呢”韩信淡定地看着眼前的人儿,看他能弄出个什么幺蛾子。

“喵喵~哥哥~给口饭吃呗”

“狐狸!你这是在玩火!”对于这样的李白,韩信是在有些控制不住了……

“叮咚——”您好,您的外卖到了……

“你,一边去”韩信指着双眼放光的李白说道,然后径直走向门口,取来外卖放在桌上准备开吃。

李白确实饿了,看到吃的,应该是看到韩信那一脸满足的表情,哪还管他的三七二十一,直接扑上去开吃了。

……

……

“隔~”李白吃饱喝足,摸着自己的肚子舒服地躺在沙发上

“我的……都被你吃了!!”韩信有点惊异,哦不~是非常惊讶

“哎呀~早就让你多订一份了,你看吧~现在后悔也没用了”

“我是订了两份的……”

“额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