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(三)

第一章


第二章


〈三〉

“刘邦~给我在学校附近找间房子住,我不喜欢住宿舍~你知道的”韩信一下课就去找了刘邦。

“没问题~”刘邦心中一阵奸笑。


下午。

“重言,房子找到了……但是……是合租的,已经有一个人住进去了。”刚放学,刘邦就冲到了韩信面前。

“那就换一间。你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住!”韩信有点不满意,刘邦明明是知道自己的习惯的。

“舍友是李白……”

“好的,就这间”

“ok~已经给你交了一年的房租。诺~钥匙给你。”

韩信接过钥匙,向新房子走去。

“看来计划很成功啊~重言啊~我再也不用担心你找不到老婆了”刘邦欣慰地笑了笑~


李白本来不开心,心里委屈。他一想到他明明一个大老爷们竟被韩信那小红毛说成女的,就气不打一处来。但放学回家时房东告诉李白今天要来一个新房客,李白心情就瞬间好了。毕竟这两室一厅的房子对他一个人来说房租还是比较头疼的。“yeah~终于有人要来分担房租了~nice!”李白赶紧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,他想给新舍友留个好印象。

“咔擦~”门开了。

“欢迎欢迎~热烈欢迎~”李白满脸兴奋地跳出来,然而当他看清面前的人时,炸毛了:“艹,韩信,怎么是你!!走走走……这里不欢迎你!!!”

“老子房租都交了,你让我走就走啊!这是我家,ok?”说完,就在沙发上葛优瘫了,顺道打量了一下这间房子:“狐狸,看不出啊你这里还人模人样的哈~”

“那是~”李白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:早知道是你这个小婊砸一定让这里人模狗样。

“好的,那我就住下了~刚好~你还可以趁此机会向我证明一下你是‘带把的’不是吗~哈哈哈”韩信看着眼前的人儿,一脸坏笑。

“…………韩信你个小婊砸~给老子滚”

“偏不……”


最终~韩信和李白还是欢快地合租了~
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