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

努力做一个高产的娃~

第一章

〈二〉
“今天我们班来了个转学生~进来吧,韩信。”老夫子刚说完,韩信就走进了教室,淡淡扫视了一眼教室,然后径直走向班上唯一一个座位坐下。
没错,旁边就是李白。
“哇,好帅啊,我又有男神了!!”
“跟李白哥哥一样帅呢”
“不不不,还是李白哥哥比较帅”
“我不管,韩信哥哥是我的”
……
刘邦瞬间感到无数凶狠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,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[qq群:围殴李白小婊砸]
“刘邦,这就是你做的好事”
“刘邦,你确定你是在帮忙吗”
“刘邦,想死就直说”
刘邦看着炸了的qq群,果断地关了手机。这个时候还是不说话比较好吧。

李白对韩信倒是很感兴趣。
韩信才刚坐下,李白就毫不客气地拿起他的红马尾,一惊一乍地说:“哇~小红毛,你这头发染的挺不错的哈,在哪染的,改天带我也去染个呗~”
韩信拍开李白的手:“天生的,你羡慕不来的~”
“切,这有什么,看好了”说罢,李白露出了自己狐狸本型,墨紫色的长发如瀑布般扩散开来,发间两只雪白的狐耳一颤一颤地,好不妖孽:“怎么样,帅吧~天生的,你羡慕不来~哈哈哈哈……”
韩信看的一愣,他的确没有想到眼前之人竟是一只狐狸,但立马就接受了。毕竟自己的真身也是一条白龙啊~所以不稀奇。不过这狐狸长的真漂亮~MD妖孽~韩信心里想到,但嘴上说的却是:“你是说,你天生是个女的么?我的确羡慕不来~哈哈哈……”
李白第一次被人噎得说不出话来,被韩信气得涨红了脸,一边跺脚一边说:“哥是带把的!带把的!”
“嗯~带把的母狐狸!”韩信看着眼前人又气又急的模样只觉得有趣极了。他突然觉得当初答应刘邦转学好像也挺不错呢!


评论(2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