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搞事情

背景
决定挖一个新坑了~名字忽略乱起的
背景还是现代~我个人比较偏爱现代的吧~

李白:平时都是青莲剑仙的模样……本体是狐狸~他并没有刻意隐藏~王者学院的人都知道。
韩信:平时大红毛造型~本体白龙……除了他自己还有刘邦和张良知道,刻意隐藏,不轻易示人。

并没有什么好的脑洞和剧情~反正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~也可以是一个没有终点的坑~至于肉什么的,好像也没有,如果你们想要的话可以有。刀子什么的……当时也没有,毕竟我爱吃糖……一起吃糖就对了。


〈一〉
团战可以输,李白必须死——王者学院所有男同胞的心声。
李白这个小婊砸,就是仗着自己那一张帅到天际的脸到处去撩妹!!!
小乔:“李白哥哥,这是我亲手给你做的早餐,要吃完哦~”小乔一脸羞涩地递上自己亲手做的三明治。李白摸摸照片的头,温柔地说:“小乔妹妹~我们一起吃吧”说着把三明治掰成两半:“诺~给你”
辣眼睛
“李白,你TMD给我注意点”周瑜气冲冲地过来拉走了小乔,大家仿佛看到了他头上的一片草原。
当然,头上长草的远不止周瑜……

[qq群:围殴李白小婊砸]
成员:周瑜,刘备,项羽,赵云,吕布,孙悟空,高渐离,刘邦,张良。
周瑜:实在忍不下去了!谁来收了李白那个小婊砸!
刘备:(委屈脸)香香每天想着小婊砸都不理我。
赵云:作为曾经的男神,我不想说话。
吕布:我的貂蝉,你在哪里
张良:我有办法~
刘邦:这事交给我了~

刘邦看着屏幕,会意一笑。立马拿起手机输入一串熟悉的号码,拨了过去。
“喂~重言呐,最近过的可好?我跟良良都很想你啊~你都不来看看我们(委屈)”
“说人话!”电话另一头的韩信忍住想要挂电话的冲动说道。
“你明天就转学来王者学院吧~”
“理由”
“你看你一个人在那个学校多无聊……都没有人陪你”
“不转”
“哎呀~好吧~我老实说了~良良老是欺负我,重言呐~好歹我也是你的君主啊,你得过来帮帮我~不然我都吃不下饭,睡不好觉,我……”
“停……别说了,我转就是了”韩信不想再听下去,辣耳朵!
“明天一定要来哦~”刘邦得意地挂了电话,一脸奸计得逞。突然转向身旁的人,一脸撒娇地说:“良良~成功了~来~表扬一下嘛~啵啵……”说着,撅起小嘴。
“啪”张良毫不客气地扔了他一脸书,转身就走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