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你也是我的〈三〉

白龙吟×千年之狐
第一次挖坑,幼儿园文笔
请大家多多包涵
尽量一天一更

前两章见我的首页

〈三〉
自从上次一战后,李白和韩信竟然成为了好兄弟。俩人本就生性洒脱,颇有相见恨晚之感。
李白可不是什么安分的人,天天拉着韩信去王者峡谷里搞事情,韩信也随他去了。事情搞多了终究要出事的,李白韩信终于引起了全校同学的仇视:
刘备:“每次一进野区就光秃秃的一片是什么鬼???”
马可波罗:“靠,没经济,完全发育不起来!”
安琪拉:“塔下被强杀~羞羞羞”
貂蝉:“子龙哥哥,快来就我”
赵云:“小蝉,等我复活……”
……
……
……
于是,全校同学向李白韩信发起了挑战~李白显然不嫌事大,欣然应战。
2V5
红方:李白,韩信
蓝方:赵云,吕布,貂蝉,周瑜,刘备
李白韩信配合得极其默契,每次都是韩信进场开团,打完一套,李白旁边刷野,解锁青莲剑歌进团收割~五杀……蓝方完全抵挡不住李白韩信爆发输出,直接投降……
于是大家一致认为打不过就不打,眼不见为净~于是没人愿意跟李白pk了,韩信倒是无所谓~李白只能仰天长啸:“无敌是多么寂寞~”
韩信:“我陪你,你就不会寂寞了~”
李白脸一红,心跳突然加速了。
好像有什么感情悄悄改变了呢~
“狐狸~以后叫我重言吧~”
“重言?为什么?”
“只有对我很重要的人才能这么叫我”
“还有谁这么叫你”
“只有你”
………………
李白脸更红了,雪白的狐耳更是轻轻颤抖了几下,韩信情不自禁摸了上去,柔软的狐毛划过韩信的掌心,韩信再也忍不住,一把将李白拥入怀里。
“重言,你……”
下一秒,李白的唇就被覆盖,没说完的话陷进这个吻里
只是蜻蜓点水一般的吻……
韩信放开李白的时候,李白已经完全怔住。
韩信温柔地看着李白那双勾人心魂的媚眼,凑近李白的狐耳:“狐狸,我心悦你”
对于李白来说,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他似乎已经没有足够的理智来回应韩信,韩信也并不急着李白的回应。李白不敢直视韩信的眼睛,他总觉得韩信的眼神里有一股想要立刻把自己吃干抹净的冲动……
李白逃也似的飞奔出教室,韩信并没有追出去,他知道,李白会回来。

下一章准备开车
但是真的觉得写的很乱
文笔渣渣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