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你也是我的〈二〉

白龙吟×千年之狐
私设很多
第一次挖坑,幼儿园文笔
请大家多多包涵
贴吧,乐乎同步更新
尽量一天一更

上一章见我的主页~

〈二〉
王者峡谷
蓝方:钟无艳,妲己,花木兰,刘备,李白
红方:刘邦,张良,赵云,孙尚香,韩信
全军出击。
李白听花木兰说韩信号称“野区小霸王”,很是不服气,“好呀~我就打得你哭得叫大爷!”说完,便带着青莲剑一头扎进野区。李白径直走到敌方红buff处,只看到孙尚香一个人不紧不慢地打着红色石像。李白默默地躲在草丛里。石像终于只剩下一丝血,“将进酒,杯莫停。”孙尚香脑袋一懵,看着面前的李白脚底旋转的红色光圈,又看了看自己只剩下半管的血条,拔腿就跑。“呵~想跑 没那么容易,神来之笔~”
李白击杀孙尚香
刘备:“李白,你怎么能杀我老婆!你怎么能杀我老婆!”
李白没有说话,有些得意地走向自家蓝buff处,悠哉悠哉地打着蓝色石像~眼看蓝爸爸要倒,突然一到闪电劈下,蓝色光环在韩信脚下泛起~李白像是早就预料到,并不惊讶,反而勾起嘴角到:“哟~来了,开始吧!”李白一个将进酒冲上去,韩信迅速向后一跃,再接一下横扫,紧接着上前准备将李白挑飞,李白画下剑阵巧妙躲过,韩信发动国士无双,李白化身青莲剑气。一套下来,李白韩信不分伯仲。
突然之间,李白不见踪影,韩信看着空气中的剑气残影,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勾起嘴角笑了笑~向剑气的方向追去。
李白知道一时之间战胜不了韩信,直奔主宰~希望借着主宰buff干掉那条高傲的小白龙。然而对于现在等级的李白来说,solo小龙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……
主宰一个巴掌朝李白打来,李白虽然躲过,然而被主宰震的飞起。一双有力的手接住震落的李白,李白一惊,看到韩信的坏笑,瞬间飞离韩信的怀抱~然而李白依旧羞红了脸。
“哟~第一次啊”韩信看着李白的反应,不自觉加深笑意。
听到这话,李白那雪白的狐耳也染上了一层微粉,刚刚那一瞬间,李白竟然觉得那个怀抱有些温暖???嗯~温暖!!李白被自己心里的想法下了一大跳。韩信看着李白脸上变化多端的表情~终于忍不住,一把冲上去将狐狸拥在怀里。
“啪”,主宰又是一巴掌,so……李白韩信殉情了……
主宰击杀李白
主宰双杀韩信
花木兰:“什么情况?”
妲己:“???”
李白韩信还在等复活,其余人在中路开团,李白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劲……3V4???刘备死哪去了?
花木兰:“刘备你躲草丛里干嘛,来团!”
刘备:“老婆大人在,我不打!”
!!!
!!!
最终,在李白韩信复活的一瞬间,红方以人数优势强拆对方水晶。
“狐狸,你输了~”韩信笑得十分灿烂。
“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妻奴队友”李白此刻只想一剑剁了刘备:“爷爷的一世英名啊!”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