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世魔王

【信白】你也是我的〈一〉

#王者学院风,含王者峡谷#
白龙吟×千年之狐
私设很多
第一次挖坑,幼儿园手笔
各位多多包涵
会尽量坚持一天一更
求评论~

〈一〉
李白最近不太开心,听说学校即将来一个转学生,玩转王者峡谷不说,重点是颜值还很高。毕竟李白一直以来都是公认的王者学院第一男神,可不想这么轻易就易了主。
韩信随着老夫子的脚步走进教室,一路引发女生的尖叫和男生的仇视。韩信早已习惯,一张冰雪雕刻般的容颜充满着冷漠与傲气,不顾他人目光径直走到最后一排唯一的空位边。韩信看了看旁边那一团紫色生物,睡得正香,还时不时耸耸头顶雪白的耳朵,“狐狸?”韩信不自觉地呢喃了一句,随即坐下。
李白睡得很浅,突然感觉被一片阴影覆盖,瞬间清醒:“何人竟敢阻挡你狐狸爷爷的阳光!”刚说完就被眼前的一片银白色晃得睁不开眼睛,李白突然反应过来:“纳尼,你就说转学生?”韩信看着这样的狐狸,有些好笑,忍不住想逗逗他,于是故意带着天真无邪外加无辜的眼神说:“我叫韩信~”李白有些晃神~清醒过来心里又是一顿炸毛:尼玛,还敢卖萌!不过确实挺帅的哈~再帅也没有老子帅~哼!李白注意到韩信头上的龙角~勾起一抹邪恶的坏笑,说:“嘿,小白龙,敢不敢pk!”
“随便~”韩信看着李白这一系列的表情,竟觉得他有些“可爱!”就连李白叫他小白龙他也不恼,特别是看到李白那一对狐耳,他竟然会想要伸手去摸摸,但还是控制住了。
“5V5还是1V1?”李白看了看眼前满脸的傲气的脸,说:“还是5V5吧……到时候输了,别说你狐狸爷爷欺负你~”
“好”。

#大家有什么意见写在评论里~我会根据大家的意见来进步的~毕竟第一次写~很多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包涵哈~#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