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混世魔王

hunshimowang39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3篇文章,65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混世魔王

混世魔王

 

关于投票理智看待(占tag我很抱歉)

这次人气王票选李白输了,很难过。在我心中,白白是永远的信仰。
因为这次投票引起了白白和亮亮粉丝的战争,其实关于这场投票我有一点话要说。
首先说明我很喜欢李白这个英雄,无论颜值,技能,人物设定,语音,我觉得都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最完美的之一。对于亮亮,我可能对他的好感仅仅来自于帅和云亮cp。
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这次投票的最终赢家会是诸葛亮。(排除官方控票和刷票的情况)

以下是我对本次投票的一些看法:
之前皮肤返场投票活动,李白王昭君皮肤以极大优势胜出,这足矣说明李白在王者荣耀中的超高人气。当然还有昭君小姐姐的功劳,但说李白占大部分功劳应该不会有人反驳吧。在那场投票活动中还有两个特别有意思的现象:1,至尊宝爆冷获得第二名成功返场;2,活跃在微博评论和助手评论里的霸王别姬仅或第五名。由此,我们可以初步得出一个结论:微博,助手上的呼声过于片面了。
其实很简单,我发现周围玩微博的人女生明显要多于男生,而且男生玩微博很多都关注的是热点或者段子,去关注游戏投票的并不多。至尊宝之所以返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(投票返场前至尊宝的呼声在微博和助手上并不多,但最终拿到第二个返场资格)。而本次投票仅仅在微博上和助手里,游戏内并没有明显地提及,或许有,到我没看到,也就意味着很多人没看到,很多人玩游戏都不会把活动一条一条地去看吧。因此,这样的投票环境就构成了女生多于男生了。
讲真诸葛亮会比李白更受女生欢迎吧。帅气儒雅的形象,高冷智商高的人设,完全就是偶像剧里男主的设定!!而且是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,妹子最爱玩的职业——法师!再加上近期一波情人节皮肤的曝光,多少小姐姐又各种如痴如醉了。
而李白,潇洒放荡的剑客,随心所欲又可以天秀,妥妥的仙侠剧男主人设。这样的人设可谓是男女通吃了。除了小姐姐粉,男生粉也很多。这才造就了凤求凰皮肤创销量记录。因此,想进军直播圈的大佬都会用李白开直播来吸引人气,国服李白被大主播各种争抢。然而国服诸葛亮显然就显得有点冷清了不是?毕竟看直播的男女比例会稍微偏向男多女少一点吧。
而这次投票活动,微博和助手占绝大部分,特别是微博。因此在一大波小姐姐面前,诸葛亮确实更占优势。

这次票选李白输了,但我认为,李白是王者荣耀真正意义上的人气王。

以上仅本人观点

混世魔王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混世魔王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